close

開學開學啦~~

 

我要先來宣布一 些事情了

 

就是練球時間是星期三.星期四.星期六
固定的時間
還有這禮拜四就開始了
禮拜四一定要到...要宣布事情ˊˋ

 

能到盡量到@@+
沒要來一定要事先通知 不然人沒到很瞎
還有盡量不要遲到

 

我知道一年級禮拜四要上課到七點
不過也是上完課就請盡量趕來
二年級也是禮拜四就體育課  
也是要練到晚上的@@+
所以大家要一起努力  
這樣才會進步 @@+

 

其餘事項
系排衣服要收80
印圖中
還有要討論要不要買球   買六顆免費印製"北科光電"的
當然由於是系排費出   所以有意見請提...出來
還有可能要買白箱子   練球收球卡方便 也要討論

 

我因為社團關係...(六天練舞)
只有禮拜四能出現ˊˋ"
當然禮拜三四一定是晚上6:00~9:00
禮拜六 應該會以往2:00->free

我不在會排教練或學長來帶操    帶練@@"
不要不聽話喔   不然我就一個個...嗯..
開學了 大家要加油喔ˊˋ"
我常常不在 不過我會努力做到我能做的..
加油吧ˊˋ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uteoe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